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样40万预算 奔驰E级和宝马5系选哪个?

来源:汽车情报局 时间:2018-06-20 11:21编辑:王厅

    内饰质感

  可能在一年多两年前第一次见到奔驰E级的内饰时,我会觉得这一代奔驰E级已经在内饰设计上领先了同级产品一个世代,但随着我们对奔驰这类内饰设计越来越熟悉,见到的越来越多,这种惊喜的感觉逐渐没有了,甚至看久了它内饰的木纹设计,感觉上也会从过去的“哇,好豪华”变为现在的“额,有一点老气了”。

  相反,宝马5系虽然在上市之初就给我们很熟悉的感觉,浓浓的宝马味,但显然经过时间的沉淀和液晶屏的加入,你会发现宝马5系的内饰并不会在豪华感上输给同级对手,至少氛围营造上还是不错的。

    用户口碑

  说说一些买到车以后用户最在意的。首先是用料方面,奔驰E级的内饰虽然看起来很豪华,但由于内饰材质和国产做工的问题,中控台很容易出现异响的情况,且宝马5系虽然看起来不如奔驰有质感,但是摸上去并不会有任何的塑料感,奔驰E级则在前排中控扶手的后方采用了部分塑料材质,难免让强迫症患者感觉不太舒服。

  此外,同样作为国产后的产品,宝马5系的整体做工显然要优于奔驰E级,且不说奔驰E级国产后更换了部分门板材料,更重要的是前不久奔驰E级还爆出了后排车门关闭后缝隙不齐的问题,不经让人质疑:都40-50万的车了,居然还会出现做工问题。

   情报总结:

  如果只是单论宝马5系和奔驰E级给人整体感受,我们认为宝马5系会以微弱优势胜出,但如果加入品牌喜好的问题,或许前面所说这些都不会影响到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