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买日系车?这四款非日系SUV最低只要15万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6-20 10:18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很长时间里,翼虎给人们的印象都停留在设计老旧,空间不实用等负面评价中,不过现在的翼虎不仅外观大气,而且前排的储物格也比较丰富,中控屏幕变大了,也搭载了第三代SYNC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在基础功能上也得到了优化。前排车窗采用双层玻璃,NVH性能得到优化,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增加了乘客舒适性。

  不足之处:1.7吨的车重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算是比较重的,所以1.5T发动机的动力就显得不那么充沛,在驾驶方面,转向回馈力度不够线性,不过这对日常驾驶的影响也并不大。

  推荐理由:如果你不能接受前面那个长相夸张的天逸,那么4008将是一个更为常规的选择,它与天逸的动力系统是完全一致的,但在设计上4008更容易被接受,内饰也有一种飞机驾驶舱的科技感,标配了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换挡拨片、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中控大屏、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配置非常丰富。

  不足之处:4008虽然标准配置非常多,但是18.57万的入门价格也比较高。在切换至S挡时,最大的改变竟然是车内的模拟声浪,完全开启了“自嗨”模式,相比之下,在驾驶感受的改变则并不算特别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