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买日系车?这四款非日系SUV最低只要15万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6-20 10:18编辑:王厅

  一说起15万-20万预算买SUV,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日系那些配置比较多,空间也还不错的车型,比如奇骏、CX-5、RAV4荣放等等,但是家里的老一辈往往还保留着“日系车皮薄”这样的看法,除了说服他们,其实还可以看看这4款非日系SUV,价格上经济实惠,配置也比较丰富。

  推荐理由:雪铁龙的设计师们一定是把所有任性的情绪都用在了天逸身上,才有了这么“奇特”的外观。除了车头的双人字车标+中网镀铬装饰能看出些熟悉的样子,其余分体式大灯、多层次中网、多边形雾灯装饰都是完全陌生的造型,时尚是毋庸置疑的,至于美不美,那就见仁见智了。天逸提供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8英寸中控屏幕、手机互联、日间行车灯等标准配置,比较丰富,即使购买入门车款也很实用。

  不足之处:天逸的外观设计上有些过分夸张,驾驶过程中,低挡位换挡时有轻微顿挫感,并且PSA旗下的SUV均不配备四驱系统,只是给了不同的驾驶模式。

  推荐理由:Jeep是一个拥有典型美式风情的品牌,而指南者的设计则是兼顾了家庭,又保留了一些运动的感觉,当然,内饰整体上也是偏向家用风格的,在配置上,指南者全系标配了蓝牙电话、语音控制等功能,高配车型上还有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科技方面的配置比较完善,很适合年轻人。四驱车型匹配了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行驶平顺性和油耗都有一定的帮助。

  不足之处:指南者的车身尺寸略小一些,而且对空间的利用也不是它的强项,所以后排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只是够用,不太宽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