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施展浑身解数 国产高端紧凑级SUV车型大比拼

来源:汽车简报时间:2018-06-20 10:14编辑:王厅

  近两年消费人群逐渐趋于年轻化态势,对于新事物也能够更加快速的接受,消费品质也有提升的趋势。汽车厂商也看到这一消费发展方向,开始相继推出多款高水准、高品质的旗舰车型,在SUV市场如鱼得水的自主品牌,试水高端产品自然也从SUV细分市场开始。

  随着国产SUV品牌在中低端市场站住了脚跟,在经过一轮试探之后。从吉利领克到长城WEY,长安、荣威、奇瑞也相继推出其旗舰SUV。而推出的几款车型也备受消费者关注,市场表现也可圈可点。

  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不同品牌的SUV车型,都属于各自的旗舰产品,代表着自主品牌最高端的成果。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它们都有什么特点吧!

    领克01

   指导价:15.88-22.08万元

  领克作为吉利旗下的一个高端品牌,吉利与沃尔沃携手打造的全新CMA平台下的第一款车型,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SUV车型。大胆前卫的前脸设计、简洁而富有质感的内饰、丰富的科技配置,让领克走出了与众不同的风格。

  外观方面,领克01运用了领克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设计,大灯与前格栅连接成一体,拓展了横向视觉效果。车头两侧隆起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灵感来源于北极之光,颇具辨识度,并且在点亮以后很具有精致感,尾部车灯与车标连为一体,与前脸设计交相呼应。

  领克01的内饰采用非对称式布局结构,中控台向左侧倾斜,更便驾驶员的操作。10.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操作也非常的顺畅,大大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内饰用料以及做工都很不错,有点高档车的意思。

  配置方面,除最低配车型外,领克01全系标配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全景天窗、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大灯等配置。

  动力部分,领克01 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总结:领克01作为定位中国高端汽车品牌领克的首款车型,从前卫的外观到富有质感的内饰,无疑不彰显着国产车的豪华感。当然,小缺点还是有的,发动机噪音稍大,另外,车载操作系统有些反应不太及时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