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 高档帅气靠谱大空间家轿怎么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6-15 10:09编辑:王立银

  现在汽车市场车型众多,种类繁杂,而且竞争激烈,很少有一款车在某一个方面独大,肯定会有相同定位,特点接近的竞争对手,所以如果有时候你相中一款车型,但是同时你又发现它有点不足,与其纠结要不要买倒不如对比一下其他同类车型。

  其实大可不必吊死在一棵树上,因为还有不少可以替代或者能满足相同需求的车型。

  如果你觉得“英朗只有1.0T和1.3T排量,不符合你的运动范?”

  这样的话,教授推荐你考虑英朗的同门兄弟——威朗

  威朗是定位比英朗高一点的车型,相比起英朗甚至可以说是高半个级别的车型,在同级来说也是相对高档一点的紧凑级车型,车身尺寸各方面都比英朗大一些,4.7米车长和2.7米轴距比新朗逸还要优秀。

  内外跟英朗比差距也是挺大的,外观是比较大气而且偏向运动,而且有两套外观设计,还有更加运动的两厢威朗GS,内饰高档一点,中控屏尺寸更大,而且方向盘造型是和君威、昂科威同款的,形状和质感都更高档。

  发动机用的是1.5L和1.5T,分别匹配6MT/6AT和7DCT变速箱,最大马力118匹和169匹,1.5L其实动力不算强,中高速再提速就差了两口气,跟英朗1.0T差不了多少,不过1.5T就相当给力了,和旧款昂科威是相同的动力总成,跟中型SUV一套动力,效果可想而知,提速超车完全不费力气,不过更出色的是隔音和舒适性,同级别中处于上游水准,即便后悬挂是非独立的,但是在瓦特连杆的帮助下可以提供很好的支撑性和舒适性,当然价格也比英朗贵一点,换来的高档质感是物有所值的。

  街霸思域从上市到现在都还在热销不断,然而1.5T自动最低价落地加快去到16万了,有些地方还需要加价,有朋友还担心发动机会不会有毛病,那么,其实可以看看现代领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