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R8再曝谍照 将于2019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4 08:16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R8的路试谍照。测试车车头与车尾中度伪装,新款R8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

  新款奥迪R8采用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加大尺寸的蜂窝设计提升了散热性能,新车取消了两侧的装饰条。车尾也加大了格栅尺寸,采用贯穿式布局。前唇重新设计,排气管进行调整,管口非常粗壮。

  动力方面还未提前曝光,参考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97kW(540Ps),最大输出扭矩540Nm。Plus版最大输出功率449kW(610Ps),最大输出扭矩为56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