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凶悍了 宝马全新一代X5 M假想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6-13 10:07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了宝马全新一代X5 M的假想图,新车基于CLAR架构打造,外观更加凶悍暴力,搭载4.4T V8动力,有望4.5秒内破百。

  新车信息:

  1.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设计和全新X5类似,双肾进气格栅中间采用连体设计并为哑光黑涂装,取消LED日间行车灯,周围区域用运动包围代替;

  2.前唇带有象征M Power的蓝紫红三色涂装,这样的设计也采用在侧面拉花上,配备银色装饰板和极为运动的密幅轮圈,只是这排气造型让人看不太懂;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接近600匹马力,配备8AT变速箱,不会采用和全新M5一样的智能四驱系统,破百时间为4.5秒。

现款宝马X5 M

  编辑点评:

  无论从品牌还是定位来看,宝马X5 M可以称得上是合格的城市型豪华SUV,当然性能才是最大卖点,作为站在宝马金字塔尖的车型,想驯服它可没那么容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