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推插电混动车型 新标致508与5008共用系统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13 09:59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508的首席设计师Pierre Paul Mattei表示,全新标致508车型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并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全新标致508的EMP2平台在打造之初就考虑到了电气化的问题,因此不会因为放入电池而导致车内空间缩减。5008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电池位于行李厢底部的下方,不会影响车内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而且这套系统能够提供约50公里的纯电续航(欧洲WLTP测试)。

  外观方面,全新标致50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獠牙”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从头灯一致贯穿到保险杠,使新车的前脸极具辨识度。新车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感。全新标致508的尾部采用了经过全新设计的熏黑“狮爪”造型尾灯,搭配亮黑色装饰面板,彰显了其年轻运动的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被标致称为“第二代i-Cockpit座舱”的设计,整体风格十分科幻。在科技配置上,全新标致508将配备夜视系统、自动跟车自适应巡航系统、行人/自行车监测的紧急自动制动系统、距离警示、车道保持等。

  动力方面,除了传统动力车型外,新车其动力总成将会和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插电式混动版5008车型采用同样的动力系统。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上市,2019年年初正式交付,而国产版的新一代标致508也会在2019年初上市。

  编辑点评:标志508车型在过去几年的销量一直不是很理想,此次全新508在外观方面有了质的飞跃,有了高颜值的加持以及插电混车型的推出,相信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其在这几年市场的惨淡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