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豪威发布全新车载miniSBC系统基础芯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8 09:41作者:黑白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7日消息,豪威集团近日发布了全新车载miniSBC(小型系统基础芯片)解决方案,支持跛行回家模式,同时还可灵活配置看门狗模式。

  对于目前智能化越来越高的电动汽车而言,其需要的各种电子元件也是越来越多,因此将多个功能集成到一个芯片里就显得尤为重要。

  豪威集团此次发布的OKX0210就是一款具有多个功能的系统基础芯片,采用DFN3.5*5.5封装,最高支持40V输入,满足汽车12V供电系统要求。

  该芯片集成了2通道LDO,1路CAN收发器,在睡眠模式下有着极低的静态功耗。

  内部高速的CAN收发器可以通过特定帧唤醒,并且可以根据功能不同,在整个网络划分出多个虚拟的局部网络,从而实现单独的休眠唤醒功能,车门解锁、车灯等功能互不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OKX0210芯片支持跛行回家模式,当汽车ECU中的电控单元出现故障时,会自动启用后备控制回路对发动机进行简单控制,使汽车可以开回家或是到附近的汽修厂进行修理。

  此外OKX0210还支持灵活配置看门狗模式,可以自由选择Timeout/Window/Off三种模式。

  为了满足车身电子对功能安全的需求,OKX0210还集成了多种安全诊断机制,来提升系统对单点故障和潜在故障的诊断覆盖率,显著提升系统的功能安全级别。

  该芯片能够搭配市面主流的微控制器使用,主要应用于车身电子,例如方向盘控制器,雨刷控制,车灯控制器以及座椅应用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