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佛兰Blazer谍照曝光 或将于明年正式发售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6-12 10:28作者:石天奇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0款雪佛兰Blazer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凯迪拉克C1XX平台打造而来,或将于明年正式发售。

  由于车辆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从图片上所能获得的外观信息并不多,新款雪佛兰Blazer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进气格栅两侧与大灯组相连,在车顶配有行李架,排气为双边共出式布局。

  2020款雪佛兰Blazer锁定的竞争对手包括福特Edge、现代圣达菲、雷克萨斯RX和丰田Venza等车型。

  动力方面,2020款Blazer可能搭载一台2.5升或3.6升V6发动机,匹配9AT变速器并配有四驱系统,此外,在在低配车型中还可能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