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推荐 这4台的性价比其实更高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12 10:19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海马汽车在老一代人心目颇有知名度,尤其是福美来轿车,但在SUV领域,海马的尝试确实不算多。不过,海马S7这款紧凑型SUV整体表现却值得肯定,也积累了一定口碑。海马S7外观线条硬朗、造型霸气,有硬派SUV的味道,1.8T的动力也比较让人满意。

  不足之处:海马S7长宽高尺寸为4480/1860/1715mm,轴距2619mm,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并不占优势,而且内饰有异味,整体也稍显廉价感。另外,据车主反映,海马S7的油耗也并不乐观。

  推荐理由:风神AX5在2016年的上海车展上市,是东风风神旗下介于AX3和AX7之间的紧凑级SUV。高颜值、高配置是AX5的主要亮点,同时内饰设计也简洁大方,8英寸的多媒体悬浮式中控屏还具有一定设计感。另外AX5在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较为齐全,可以看出厂家对安全设计上的重视。

  不足之处:据多数车主反映,AX5在市区的实际驾驶油耗偏高,而且动力起步有点吃力,前期加速表现一般,介意这一点的朋友不妨再考虑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