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推荐 这4台的性价比其实更高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12 10:19编辑:王厅

  放眼国内汽车市场,在15万以下的紧凑级SUV车型里,除了一些合资SUV依然热销外,这个细分市场已经是国产SUV的天下了。那在这个区间中除了吉利博越、哈弗H6等热门车型外还有什么国产紧凑级SUV可以选呢?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知名度不高,但性价比不错的国产SUV,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推荐理由:在5月为数不多的上市新车中,一汽奔腾SENIA R9博得了不少人的关注。作为一汽奔腾事业部成立之后的第一款全新紧凑型SUV,SENIA R9的整体质感不错,在国产车中属中上水平,规整大方的外观造型、简单时尚的内饰设计相信会有不少人喜欢。另外该车配置较为丰富,全系标配倒车影像、上坡辅助、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节等功能,性价比较高。

  不足之处:SENIA R9目前在售的8款车型均只搭载1.2T发动机,对于这么一台紧凑型SUV来说,不免有“小马拉大车”的嫌疑,推测厂家后边还会再增配车型来改善动力不足且单一的问题。

  推荐理由:绅宝X65是北汽绅宝品牌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在做工和用料品质上都有所保证,最大亮点是来自萨博的底盘技术和北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在操控和动力方面的表现值得点赞。另外绅宝X65的外观造型走硬朗风格,整体设计简洁、粗犷。

  不足之处:相比同级别车型,绅宝X65在配置方面是弱项,全系在操控/辅助上面的配置偏少,这点不够厚道。另外在售的绅宝X65还是2015款车型,也是时候该改款换代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