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除了名字都是新的 快速带你了解新宝来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8-06-11 12:32编辑:姚佳才

  在不久之前的上周,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宝来正式在青岛工厂下线了。它的出现也预示着全新一代朗逸的对手正式到来了。不过在国内大众旗下紧凑级轿车领域中有着很多车型,您是否有些不清楚它们的具体定位呢?今天这篇稿子就让我来给您梳理一下车型,并且了解一下全新宝来的设计理念。

  全新宝来在设计方面真的很好的迎合了国人审美作为一台为中国量身定做的车型可谓是面面俱到,沉稳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更长的轴距,都让全新宝来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作为和上汽大众当家花旦全新朗逸正面抗衡的车型.全新宝来要比老款车型更有底气。另外这两台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本土化车型,在轴距和空间方面已经超越了更高级别的速腾未来全新宝来势必会对同门兄弟速腾造成一定冲击,最后还是让洲门期待全新宝来的正式上市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