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强劲动力/高性价比 宝来1.4T自动舒行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5 08:27编辑:安涛

  近日,备受瞩目的一汽-大众宝来280TSI(1.4T)自动舒行版正式上市,以其卓越的性能表现和舒适的驾乘体验再次引领了国内紧凑型家轿市场的风向。全新宝来1.4T自动舒行版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焕发出现代感,还搭载了一台强劲高效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为驾驶者带来卓越的动力享受。

  出色动力,畅快体验

  为满足细分市场多元化的用车需求,本次一汽-大众宝来1.4T自动舒行版搭载了一台动力强劲的1.4升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使得发动机在高速转速下也能保持高效燃烧,提供最大马力150匹以及峰值扭矩250牛·米的出色表现。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换挡过程中顺滑迅捷,为驾驶者提供了流畅的驾驶感受。

  全新设计,现代时尚

  全新宝来1.4T自动舒行版在外观设计上展现出现代感十足的特质。前格栅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线条简洁利落,增添了整车的精致感。前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提供了出色的照明效果,同时也为整车增色不少。车身侧面采用了动感的设计线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矫健有力。尾部设计简洁利落,搭载了时尚的LED尾灯,为车尾注入了现代感。

  宽敞舒适,尽享便利

  车长4672mm,车高1478mm,车宽1815mm,轴距2688mm,车身尺寸的加长加高,造就车内宽敞空间。同时在内饰方面,全新宝来1.4T自动舒行版延续了一汽-大众一贯的高品质内饰设计理念,采用大面积的PVC软质包覆,可触及区域都采用了软性材质,打造了一个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车内采用了人性化的布局规划,悬浮设计辅以环抱式中控台使得各功能区域一目了然,操作便捷,为驾驶者带来了便利的驾乘体验。

  智能科技,安全保障

  全新宝来1.4T自动舒行版配备了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包括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便利的科技体验。同时,车辆还搭载了一系列先进的安全配置,包括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保障了驾驶者和乘员的行车安全。

  售价亲民,性价比超高

  本次宝来1.4T自动舒行版的上市,市场指导价13.59万元尤为亲民。在将出色的性能和舒适的驾乘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的同时,也为紧凑型家轿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这不仅是一款动力十足的家轿,更是当前细分市场下,日益多元化用车需求的全新最优解。

  综合来看,一汽-大众宝来1.4T自动舒行版的上市无疑为国内紧凑型家轿市场增色不少,其出色的动力性能、现代时尚的设计、宽敞舒适的内饰以及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相信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宝来1.4T自动舒行版必将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