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车8万 刚毕业买这几款车代步就对了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6-11 10:19编辑:王立银

  转眼又到了毕业的时节,在此祝各位未来的大佬就业顺利回想起来毕业仿佛还在昨日,但现在毕业的同学差不多都可以管茶哥叫叔了,对此茶哥只有高歌一曲:“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现在买车的门槛是越来越低,相信有些“风一样的少年”毕业后就会考虑买车,那么人生第一台车如何选择呢?茶哥觉得空间可以不大,但一定要好开、保值、省钱,而前不久2018年保值率排行刚刚发布,排名前列的几款车刚好非常符合这几点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

  我相信每个爱车的孩子都和茶哥一样,从小就有个超跑梦,但梦想往往就是用来被现实打击的,什么兰博基尼、迈凯伦就和天上的星星一样遥不可及,好在还有一款“汽配城”超跑可以选择,那便是—飞度GK5。

  飞度只是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车,原厂的外观设计没有太多亮点,甚至可以说有点丑,看起来就只是一辆普普通通的“买菜车”,路过的妹子绝对不会多看一眼,但就是这样一款看起来有些“淳朴”的小车,却是改装爱好者眼里的神车,甚至有人不惜花一倍车价的钱去升级它,因为它底子很好,用句俗套的话说就是“骨骼惊奇”。

  GK5(现款第三代飞度)搭载的是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数据上当然远远比不上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8秒多的百公里加速同级别还真没什么对手,只比飞度快一秒的“二哥”思域都能拿着大喇叭到处找法拉利了

  懂车的人都知道,尺寸小的车往往操控好,而飞度的操控自不必说,而且年轻人自己开的话,空间是绝对够用的,后排空间也远比站在车外感觉的要大得多,6升上下的油耗也能为年轻人减轻压力,保值率更是高居国内小型车榜首当然,飞度的底盘比较松散,隔音也确实差,而且配置非常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