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车10万出头配置超高 一年省不少修车钱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6-08 10:47编辑:王立银

  对于一名新司机来说,开车最头疼的就是两件事了。一是变线,因为经验不足,新司机对后车车距、右侧盲区、后车意图的判断不准,很容易酿成事故。二是倒车,新司机倒车会因为对距离把握不准,很容易蹭到自己的车。这时候,如果车上有变线辅助和倒车视频影像的功能,那么新司机开车也能像老司机一样安全。

  变线辅助系统通过传感器对侧后方的汽车进行监测。如果侧后方汽车过近,就会在后视镜上亮灯提示驾驶员后方车辆接近,小心变线。

  倒车视频影像在近几年普及特别快。这个配置通过后方摄像头将汽车后面的情形投射到中控屏上。这样,驾驶员倒车就不怕撞到后方了。

  如此实用的配置,连教授都想要。下面,教授就推荐几款15万可以落地,带有变线辅助和倒车视频影像的车。

  雪铁龙C4L是雪铁龙专为国人打造的A级车。为了迎合国人对空间的需求,雪铁龙把C4L的轴距加长到2710mm,直逼B级车。雪铁龙C4L上搭载了两款动力。今天主要聊一聊1.2T这款。1.2T的发动机中低速的动力比较充沛,驾驶轻松。但是雪铁龙没有处理好这款发动机低速的抖动,等红绿灯的时候抖动挺明显的。除此之外,雪铁龙C4L是挺完美的。

  推荐车型:C4L 2018款 230THP 自动精英型 官方售价:15.19万

  C4L的售价偏高,配备了并线辅助和倒车视频影像的自动精英型市场优惠后有可能稍微超几千预算。

  明锐的名气并不大。它的表兄——朗逸我们是熟悉的。明锐是一款掀背车型,后备厢常规的容积已经达到了590L,比很多中型车的后备厢都要大。除了这一点,明锐几乎就是一台朗逸了。

  推荐车型:TSI230 DSG豪华版 官方售价:14.99万

  明锐这款这款车型并不标配变线辅助功能,好在这个功能可以加装。除此之外,明锐的这款车型的舒适性配置非常高,有后排玻璃遮阳帘、防紫外线玻璃、后排出风口,对后排的乘客照顾周到。别看明锐的官方售价这么高,明锐的市场终端优惠非常大,要在15万以内落地不是难事。

  轩逸是我国销量前三的轿车,足以证明其实力。轩逸以舒适,乘坐空间大,质量可靠等优点深受我国国民喜爱。

  推荐车型:1.6L XV+ CVT智尊版 官方售价:14.68万

  轩逸这款车型不仅有并线辅助和倒车影像,还有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系统。这种安全配置在这个价位非常罕见。轩逸的动力稍弱,对于新手来说,这反而是一种优势。轩逸的油门容易控制,不容易窜。加上质量可靠、小毛病少的特点。轩逸对新司机非常友好。

  哈弗H4是哈弗今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哈弗H4的定位低于哈弗H6,所以同样配置的情况下,哈弗H4要比哈弗H6便宜不少。哈弗H4的尺寸要比哈弗H6要小一圈,所以空间是肯定比不上H6的。

  推荐车型:蓝标1.5TGDIT DCT风尚型 官方售价:11.60万

  H4的推荐车型也是需要选装并线辅助系统的,而且仅有蓝标可以选装并线辅助系统。哈弗H4的这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在同价位比较有优势,属于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值得注意的是哈弗H4的1.5T发动机油耗比较高,后期费用会稍高。

  并线辅助这项配置还在普及中的过程,在15万内能够买到这两种配置齐全的车型并不多。而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有三款需要优惠后才能将购车价格控制在15万以内。教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并线辅助这项配置一定会普及,越来越多的车主会使用这项配置,路上因并线的事故也会大幅度减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