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车10万出头配置超高 一年省不少修车钱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6-08 10:47编辑:王立银

  对于一名新司机来说,开车最头疼的就是两件事了。一是变线,因为经验不足,新司机对后车车距、右侧盲区、后车意图的判断不准,很容易酿成事故。二是倒车,新司机倒车会因为对距离把握不准,很容易蹭到自己的车。这时候,如果车上有变线辅助和倒车视频影像的功能,那么新司机开车也能像老司机一样安全。

  变线辅助系统通过传感器对侧后方的汽车进行监测。如果侧后方汽车过近,就会在后视镜上亮灯提示驾驶员后方车辆接近,小心变线。

  倒车视频影像在近几年普及特别快。这个配置通过后方摄像头将汽车后面的情形投射到中控屏上。这样,驾驶员倒车就不怕撞到后方了。

  如此实用的配置,连教授都想要。下面,教授就推荐几款15万可以落地,带有变线辅助和倒车视频影像的车。

  雪铁龙C4L是雪铁龙专为国人打造的A级车。为了迎合国人对空间的需求,雪铁龙把C4L的轴距加长到2710mm,直逼B级车。雪铁龙C4L上搭载了两款动力。今天主要聊一聊1.2T这款。1.2T的发动机中低速的动力比较充沛,驾驶轻松。但是雪铁龙没有处理好这款发动机低速的抖动,等红绿灯的时候抖动挺明显的。除此之外,雪铁龙C4L是挺完美的。

  推荐车型:C4L 2018款 230THP 自动精英型 官方售价:15.19万

  C4L的售价偏高,配备了并线辅助和倒车视频影像的自动精英型市场优惠后有可能稍微超几千预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