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 车和家SUV谍照曝光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08 09:44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车和家全新SUV谍照。新车或为七座中大型SUV,新车有望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预计年内发布,并于2019年上市,售价或将在25-40万之间。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大量的伪装,细节方面无法看到。不过车身整体轮廓圆润饱满,并拥有宽大的前脸,车身长度在5米左右,未来或将定位为中大型7座SUV。

  内饰方面,内室谍照图较为模糊,但是还是能看出整体风格比较简约,中控屏与仪表盘连通,或为一整块大屏。同时中控下方还有一个屏幕,并且未设有机械按键,预计大部分功能将直接于液晶屏上进行操作。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NEDC续航里程超过700k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00km以上。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年内发布,并于2019年上市,售价或将在25-40万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