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SUV才12.99万起 比BBA还要拉风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6-07 11:19编辑:王立银

  卡缤是这四款车唯一一款进口身份的车型,卡缤的外形看上去还是比较圆润的,C字形的底部装饰条设计较为醒目。侧面双色车身设计时尚新颖,尾部隐藏式排气看上去更为干净整洁。

  从内饰的设计来看,卡缤还是比较突出各种圆的造型,只可惜色彩还是较为单调。至于空间的表现来看,卡缤的二排头部空间还是偏窄了一些。中央地板的凸起较为明显,前排座椅后边只有几根弹簧线来控制,所以也只能夹一些饮料瓶等东西,实用性不高。

  总结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强调个性,如果一款车平平无奇的话,恐怕是很难吸引到他们去购买的。上面这四款车,从外形上已经是较为标新立异,比较符合现在年轻人的需求。但是它们的缺点都是后排空间较小,这点就要各位好好斟酌一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