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SUV才12.99万起 比BBA还要拉风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6-07 11:19编辑:王立银

  现在的年轻人已经越来越追求个性了,对于车子不再满足日常代步这个简单需求了。更多是希望通过这辆车彰显出自己的个性,让别人觉得自己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小型SUV近几年的发展相当迅速,不少车企都推出了外形设计具有辨识度的车型。这些车的出现极大地活跃了这个市场,增加了人们的选择,下面我就挑四款给大家讲讲。

  要说最近最火的一辆SUV,那就非C-HR莫属。这辆车是TNGA架构下推出的第二款车,外形上完全没有丰田的中庸范。正面设计相当饱满,两边的尖角颇像一对獠牙,看起来相当凶悍。

  侧面的设计才是最为骚气的,悬浮式车顶+隐藏式后门把手的设计很有运动感,尾部多线条汇成一个箭头形状的设计相当出彩。回旋镖式的尾灯设计,辨识度极高。如此夸张的外形设计,牺牲的则是二排的头部空间,同时二排侧窗的面积也偏小,乘客坐进去容易觉得压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