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508旅行版官图发布 将于巴黎车展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07 10:18作者:余昶编辑:王厅

  在日内瓦车展上全新标致508正式亮相,在几个月后,标致又推出了全新标致508的SW版本。有媒体从标致官方获得一组全新标致508 SW官图,新车外观与内饰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使其更加年轻运动。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19年1月投入欧洲市场。

  新车外观采用来自Exalt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外形更加时尚美观。新车运用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车标将置于点阵式进气格栅内。前大灯的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有较强的攻击感。尾灯使用了全新的“狮爪”造型,而覆盖尾灯的黑色装饰条将贯穿整个后备箱。

  新车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轻量化是该平台的主要特点之一。使用这一模块化平台生产的车型将在关键部位采用高强度钢、铝合金等复合材料打造,相比上一代车型平均可减少70千克。减重后油耗有望降低,进一步节约消费者的使用成本。

  与全新508相同,标致508 SW内部采用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侧倾斜。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使用全液晶仪表盘。新车中控区域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并在下方换装钢琴键中控按钮,后方采用游艇式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8 SW将采用与轿车相同的动力组成。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或165千瓦,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标致还将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标致508 SW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