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止差8千元 大众朗逸Plus对比速腾谁更值

来源:晓車记时间:2018-06-06 10:23编辑:王厅

  配置对比

  对于消费者来说,配置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款车的性价比。从上面的对比表格中我们就可以看到,在售价比速腾1.6L自动舒适版还要便宜近8000元的情况下,全新朗逸Plus 1.5L自动舒适版还多出了诸多令人称道的科技配置,性价比非常的高。

  首先在安全配置层面上,全新朗逸Plus 1.5L自动舒适版就配备了前后贯穿式头部安全气帘、AEB防碰撞系统等更高级别车型才会出现的安全配置。尤其是其先进的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能够持续分析车辆前方的交通状况,并在必要时提醒或辅助驾驶者制动,为驾驶者提供有效的支持,降低事故的发生,而速腾的车型稍显弱势。

  全新朗逸Plus 1.5L自动舒适版还多出了带倒车下翻功能的多功能后视镜、EPB电子手刹以及AutoHold自动驻车等科技配置,在进一步提升安全性的同时,也给与了驾乘者更多的安全和便利。

   动力:全新朗逸Plus优势明显

  此外,在燃油经济性表现上,全新朗逸Plus 1.5L自动舒适版的综合油耗更是低至5.5L/100Km,相比之下速腾1.6L自动舒适版百公里综合油耗6.8L,全新朗逸Plus 1.5L自动舒适版相比速腾每年能节约近2000元的燃油成本。

  总结:经过这些从外到内的对比,全新朗逸Plus外观内饰更加年轻时尚,尺寸更大,空间更为宽敞舒适,再加上MQB平台的领先技术带来的丰富科技配置,先进的动力总成,这些都充分凸显出其强大的竞争力。而速腾更多的主打的还是偏重于家用的设计和功能应用,两者表现上对于新车而言肯定有着竞争优势,具体还要看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