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可选装红色内饰 特斯拉Model 3将推性能版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06 09:29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准备为Model 3推出性能版,并且在Model 3确认了白色皮质内饰之后,负责该方面的主管表示明年会为其推出红色内饰的选装方案。

  马斯克在6月3日发布的推文中表示:“Model 3性能版的订单将在一周后向消费者推送。这是一辆非常棒的车。在4-6周内我们将在体验中心提供该车型的首批试驾车辆。”据悉,高性能版Model 3的动力方面非常优秀,最大续航为500km,0-96km/h加速3.5秒,最高时速255km/h。

  此外,特斯拉将在未来6-9个月的时间内推出Model 3的租赁服务,消费者除了通过购买的方式,还可以通过租赁的方法来“获得”Model 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