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的国产轿车 开出去说30万都有人信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04 10:26编辑:王厅

  车型优势:广汽传祺近几年进步相当快,走量的GS4依旧强势,高端的GS8,GM8都有稳定的销量。其实在高端系列里,GA8也是不错的车型,借鉴了“两田”的技术,GA8整体制造工艺还是值得肯定的。而且内饰无论用料还是设计都表现出色,在车内的体验不错,静谧性也达到这个级别该有的水平。

  不足之处:与最新的GM8、GS8相比,GA8设计没采用家族式全新设计,车漆较薄还是比较多车主吐槽的。

  车型优势:吉利近几年,无论车型研发力度,还是销量都呈现爆发性的增长,而旗下的“博”系列成为了吉利旗下的高端系列,前脸采用的“回”字型家族式设计成为了品牌的标志性存在。此外优异的车内空间,领先的车机系统和不错的动力系统,这些都是博瑞的优势所在。

  不足之处:博瑞的油耗还是比较高,胎噪也是比较明显都是值得消费者注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