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越来越高 为何销量越来越差?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01 10:33作者:沐沐车世界编辑:刘嘉琪

  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很多车型都完成了2018年改款,虽然大多数都没有太多的变化,但还是让人非常心动的,毕竟谁不喜欢新车型呢!其中,让笔者印象最深的就是2018款英朗了,全新英朗在外观和动力都做了不少改动,比起老款英朗更具有吸引力。

  在外观方面,全新英朗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飞翼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周围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比起老款车型,全新英朗看上去更时尚更大气一些。全新英朗尾部也做了不小改动,整体看上去更饱满一些,而且还加入了LED光源,在其他方面倒没有太大的改变。

  在动力方面,全新英朗取消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搭载1.0T和1.3T两款涡轮发动机,分别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全新英朗还换装了更小排量的三缸发动机,这让全新英朗会更省油一些。

  虽然全新英朗外观颜值高、也很省油,但是自从上市以来,全新英朗的销量反而显递减的状态,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其实,原因就出在“双离合+三缸机”这个环节上。在很多国内消费者眼里,双离合和三缸机一直都是不被认可的,因为很多车主经常反馈说,“双离合变速箱顿挫、毛病多”。而三缸机虽然前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开了两三年后就出现抖动的情况,这让车主非常难以接受!

  所以,全新英朗销量下滑也是情有可原的。对于“双离合+三缸机”的组合,相信会有一批准车主会选择继续观望,或者会选择老款车型。不知道大家对全新英朗有何看法呢?要是你会不会选择全新英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