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防弹斯柯达速派Estate发布 起价合101万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6-01 09:11作者:张妍斐编辑:刘嘉琪

  据英国媒体5月29日报道,斯柯达速派Estate装甲版发布,起价11.9万英镑(约合101万元人民币),由英国改装公司的工程师团队参与打造,具有防弹和防爆功能。

  速派Estate装甲版基于输出功率187马力、2.0TDI发动机版本的车型打造,尽管新版本的外形与速派十分接近,但其实际达到了PAS 300民用保护标准,意味着这款改款车可以在导弹或炸弹爆炸中起到双重保护作用。

  虽然斯柯达没有透露这款车在安全方面的详细参数,但汽车的安全性能得到提升,贵宾、政府官员等乘客在车舱内会得到保护。

  在轮胎泄气的情况下,改装速派Estate的车轮仍然可以工作,此外还配有应急照明系统和鸣笛系统。考虑到附加重量,改装车采用不同的悬挂系统和刹车系统。车内车载娱乐系统配备8.0英寸触摸屏,具有GPS功能,可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

  经过三年的研发阶段,速派Estate装甲版现在开始接受预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