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370Z Heritage Edition 增三色外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31 10:57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日产370Z Heritage Edition(遗产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提供三种外观颜色进行选择,搭载代号为VQ37VHR的3.7L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望年底前正式亮相。

  日产370Z Heritage Edition外观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外观上增加部分运动元素,换装前后黑底灯组,搭配熏黑车门把手及黑色后保险杠下护板。新车增加两种外观颜色进行选装,选用黑色19英寸铝合金轮毂,车尾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日产370Z Heritage Edition内饰方面保持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及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区域两侧挡板采用黄色皮质包裹,座椅也配备黄色缝线进行点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VQ37VHR的3.7L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挡车型还将装配SynchroRev Match转速匹配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