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10多万的合资车型 颜值和口碑并存

来源:车主指南时间:2018-05-28 10:22编辑:王厅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指导价:13.59-18.59万

  别克威朗外观时尚,很多年轻人会选择两厢车型,觉得更好看,确实如此,不过对于注重家用的消费者来说,三厢威朗有着更大的后备箱空间,在实用方面更为优秀。

  而在内饰设计方面,威朗在A级车之中可以说是无敌了,柔软的中控台覆盖和烤漆面板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和档次。

  1.5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只有118ps,以省油为主,6级变速箱非常平顺,适合家用,急性子的可以绕道了。虽然动力略逊,但是瓦特连杆很好地缓解了扭力梁悬架对于舒适性和操控性的冲突,对于10多万的家用车,威朗整体表现还是很优秀的 。

   丰田雷凌双擎

    指导价:13.98-15.98 万

  雷凌跟卡罗拉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如果卡罗拉没优惠时,雷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00块钱跑700公里不是梦(当然油价不的断上涨可以使梦破碎~~)。新雷凌双擎的外观基本维持了现款的设计,只是细节方面略有调整。整体上看,新雷凌双擎的外观依然年轻、时尚,极具辨识度。

  雷凌双擎搭载的是一台1.8L阿特金森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最大扭矩142Nm。同时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为207Nm。能有推背感的买菜车,相信目前还没有多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