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10多万的合资车型 颜值和口碑并存

来源:车主指南时间:2018-05-28 10:22编辑:王厅

  以目前的经济水平,购买10多万车的消费者,基本上都是想追求经济实惠,皮实耐用,根据这两个要求,小编盘点了5款高颜值和好口碑的合资轿车型,供粉丝们参巧。

    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6.29万

  大众朗逸在国内是神车级别,每一代车型销量都领先,家用合资车中当之无愧的老大哥,看其每个月接近4万的销量,就知道这地位难以撼动,这么多年来,市场已经充分检验其质量。

  最近全新一代朗逸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1.59-16.29万元,共推出2款动力共计6款车型,后期可能还会增加1.2T车型。新车是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全新大众家族设计,轴距增加到2688mm,进一步满足家用需求,巩固了销量龙头地位。

    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10.99-16.99万

  科鲁兹这款车型相信很多粉丝了解过,在国内口碑也不错,外观年轻时尚,优其红色车型,拉风首选,真是进可装X,退可家用,这款车在不同城市也常有优惠,在10多万的价格区间,非常有竞争力。

  科鲁兹采用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实际上的动力表现还是很给力的,搭配7速DCT变速箱,通用的双离合变速箱是经过多年市场验证,可靠性肯定是没有问题,但由于离合片的物理结构所致,起步需要一定的反应时间,适应就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