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SUV 不仅颜值高、动力强劲 油耗还低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5-25 11:03编辑:王厅

  砖叔点评:预计6月26日上市,比亚迪第二代唐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整体颜值提升了不少。同时,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轴距加长了100mm,达到了2820mm,因此内部空间表现不错。 内饰方面,简约、科技是第二代唐的内饰设计营造的主要氛围。而动力部分则是这台SUV的重点,2.0T发动机+双电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超过了500Ps,0-100km/h加速成绩提升到了4.5秒。

  砖叔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同时也推出了这款P400e混动车型,也正是这款SUV在前段时间完成了天门山“99道弯”、“999级台阶”的挑战。P400e相对于老款车型来说,外观看起来更加运动,内饰上采用双中控屏设计,科技感提升了不少。动力方面,2.0T+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97kW,最大扭矩6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6.7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