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7座大空间SUV仅6万起步 能放心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24 12:37编辑:王厅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S3

   指导价:5.68-8.18万

  五菱宏光S3基于神车五菱宏光打造而来,长度以及轴距都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但是宽度一般般,所以看上去有点高高瘦瘦的感觉。内饰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令人惊喜的是中控还有一些软性材料包裹,做工质感并不掉价。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低扭表现不错,怠速坡起也显得从容,开起来比较轻快。顶配车型使用的是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这点相当厚道,但是转弯侧倾略大、高速稳定性比较差,老司机们还是多多控制车速。

  结语:以上三款7座SUV从外观、内饰、动力系统以及配置等方面挑不出什么明显的毛病,而且空间的实用性都还不错,关键是售价特别亲民,虽然与那些动辄20来万的合资SUV之间存在差距,但于预算不多的消费者而言,不失为适合家用代步的高性价比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