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7座大空间SUV仅6万起步 能放心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24 12:37编辑:王厅

  以前就听到人们常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20万以下的都不叫SUV,因为实在是太小了。但如今,10万不到就能入手一台7座大空间SUV,这真不是开玩笑的,快来看看今天要介绍的这三款有没有中意的:

     长安汽车-长安CX70

    指导价:5.99-10.99万

  长安CX70的外观造型硬朗,内饰在同级中比较显档次感,七座布局的实用性也比较可观。

  动力方面,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基本够用并且离合器的结合点能清晰找到,而它的1.5T车型的动力输出更加充足一些,同时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平顺性不错、传动效率高。

  不足之处是悬架的调校偏硬,对于路面的颠簸处理得不是很得体,但是侧向支撑性较好。综合来看,拥有较强竞争力的长安CX70还是挺符合它居家代步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