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第一辆车的理想选择 5万左右小型SUV推荐

来源:汽车简报时间:2018-05-24 10:42编辑:王厅

    长安CS15

   指导价:5.39-7.54万元

  长安汽车一直是中国品牌的佼佼者之一,无论是在销量还是车型品质上,都有很好的市场口碑。长安CS系列在各个细分市场皆有不俗的表现,在外观设计上也遵循家族式设计,CS15作为小型SUV,从销量上来看,表现一直处于SUV市场的主流水平。

  外观方面,长安CS15的整体线条棱角分明,看上去十分硬朗。大灯的造型十分犀利,与回纹状进气格栅相连接,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让车头看起来十分神气,雾灯区域集合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圆润,新车还配有银色行李架。尺寸方面,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0×1635毫米,轴距为2510毫米。

  内饰设计方面,长安CS15中控采用左右对称式飞翼式设计风格,延续了家族化的科技、时尚元素,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间配有多媒体触摸屏幕,内饰座椅和风险与车身同色,同时还借鉴了长安汽车目前热销的CS75车型的布局,整体风格很适合家用。

  配置方面,长安CS15除配有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多功能行李架、一键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空调后排出风口、智能语音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双模智能后视镜、全景天窗、自发光仪表盘、7寸彩色触摸屏、车载蓝牙、多功能行车电脑等,整体配置实用性较高,非常适合家用。

  动力方面,长安CS15搭载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5速双离合变速器。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整体配置属于同级主流水平。

  车型总结:长安CS15作为一款小型SUV,外观硬朗,在遵循家族式设计的同时也有独自的细节设计,内饰做工用料算是符合这个价位的预期,双离合变速箱堪称是良心配置。当然,缺点也有,手动挡变速箱挂挡有点问题,后排座椅稍微有点直,也不支持调节放倒,高速行驶中风噪有点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