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预算 这4款车空间大还省油

来源:车若初见时间:2018-05-24 10:39编辑:王厅

     3、吉利帝豪 GL

    指导价:7.88万~11.58万元

  吉利这两年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帝豪GL就是其中一个代表。外观设计原创度很高,我个人很喜欢它的车灯部分。

  虽然帝豪GL是一台紧凑型车,但是4.7米的车长已经跟一些中型车差不多了。

  内饰吉利的设计也很实用,配置更丰富。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倒车影像、天窗、蓝牙都配齐了,值得一说的是GL还内置了行车记录仪,省去了后期加装走线的麻烦,很实用。

  动力方面吉利GL有1.8L、1.4T两款发动机可选,搭配6速双离合或者6MT,动力表现不错,双离合反应稍慢,如果对手动挡不排斥,建议选6MT版本。

     4、艾瑞泽5

   指导价:6.39万~9.79万元

  艾瑞泽5在这个级别的口碑也不错,10万元的预算可以买到顶配车型了,外观好不好看还是交给大家评判。

  内饰艾瑞泽5也属于中规中矩那种,安全配置比较用心,全系标配VSC电子稳定系统,除了最低配,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皮质座椅就都有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