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预算 这4款车空间大还省油

来源:车若初见时间:2018-05-24 10:39编辑:王厅

  10万的预算几乎是大家留言问的最多选车的价格,这次我们决定集中拿出来时间跟大家聊聊,这次先从轿车“开刀”。

  首先先跟大家明确一点,虽然咱们的汽车市场越来越成熟了,但是直到今天同样的价格依然是国产车型配置更高,能买到的级别也越高。合资车虽然这几年有放下身段的迹象,但是同等价格的配置优势还是不大。

  好啦,明确了这一点,咱们开始今天的内容。

    1、上汽通用 全新凯越

  凯越当年也是家喻户晓的车圈“老炮”了,反复改款“续命”,最后没坚持住停产了。

  终于凯越的续作来了,之前给大家简单介绍过了,全新凯越的外观神似全新君威,圆润了不少,好或不好看大家评判~

  内饰方面,变化也很大,在像最新的别克家族化设计靠拢,高配车型还有翻毛皮座椅、多媒体娱乐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等。

  动力系统也是以皮实耐用为目的,1.3L搭配CVT或者5MT,未来有机会给大家带来详细体验,宅宅大胆预测一下全新凯越的价格,应该会在10万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2、广汽本田 飞度

    指导价:7.38万~10.28万元

  10万块买车,如果不排斥两厢车的话,那飞度一定是绕不开的那么一台车。代号GK5的这代飞度,前段时间刚刚完成了一次小改款,“潮跑+”版新增了一个运动套件。

  1.5L(131马力)自吸匹配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除了少量车主反映1.5L直喷机容易积碳以外,剩下在油耗、动力方面都是好评,手动挡车型更是成为了不少“热血”小伙伴的改装利器。

  飞度的内饰属于中规中矩的那种,而且配置有点“寒酸”,顶配车型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互联屏都没有配上。

  看完了两款合资车型,可能有不少朋友觉得配置什么的太低了吧,So 接下来就给“配置控”们推荐两款自主品牌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