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2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2 07:12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2、骏派CX65

  售价区间:6.89-7.69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05月17日

  近日,编辑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全新跨界车骏派CX65于5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7.69万元。

  外观方面,骏派CX65由著名的Italdesign公司参与设计,车身设计较为简洁,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显得非常时尚。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6mm、1785mm、1525mm,轴距为2610mm,作为一款跨界车型,该车的离地间隙为172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与骏派A50相同的设计,在细节之处加以镀铬装饰,为整个内饰增添了时尚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备了大灯高度可调、电动空调、后备厢遥控开启、四门电动车窗、USB接口、8英寸中控屏、车载蓝牙、智能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功能。此外,两款智联车型在信息娱乐系统方面还将配备π-link智能网联系统、超级语音助手、智能导航地图、用车管家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

  小编观点:

  骏派CX65是一款主打年轻人市场的跨界旅行车,价格上的优势不言而喻,实惠的价格、超大的后背箱空间吸引了一大批旅行车消费者的关注。但其品牌在市场上的影响力还是稍微差了一些。骏派CX65的上市,是否会为其带来一些改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