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2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2 07:12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这一周天气颇为凉爽,连续的阴雨天,不免让人心情低落。但阴郁的天气却丝毫未影响车市的火热,本周上市新车中,自主品牌成为主角。如,瑞虎3,实惠的价格,精致的内饰,家用代步在适合不过了;骏派CX65,年轻人跨界旅行车最爱,用物美价廉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而瑞风S7超级版,安全系统的升级,让用户在驾驶中更加便捷。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瑞虎3

  售价区间:5.99-7.99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05月16日

  5月16日,奇瑞汽车官方宣布,2018款经典版瑞虎3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7.99万元。据悉,新款车型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前脸依然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与其紧密相连。车身侧面,加入了拉花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有型。轮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线条样式,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增添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略有调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银色镀铬的装饰,看上去更加时尚。中控台上精致的缝线设计,看起来非常有档次,使新车的质感得到了提升。

  配置方面,新款瑞虎3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液晶显示屏、博世9.0版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以及坡道辅助系统等配置。此外,老款车型上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BA刹车辅助控制系统以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配置在1.6L 手动舒适型和1.6L CVT舒适型车型上变为选配装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6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小编观点

  作为一款家用代步车来说,瑞虎3无可挑剔,外观内饰上的细微变化,让其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实惠的价格上以及配置上的升级,也为其在同级车型竞争中增添了砝码。只是在日趋激烈的细分市场中,要想取得好成绩,瑞虎3还需要更加努力才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