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黑科技到底有多黑? 全新大指挥官科技体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21 10:23作者:姚旦文编辑:王厅

  在实际驾驶中,能够感觉Jeep大指挥官到对于颠簸震动的过滤比较彻底,乘坐舒适性能够得到很好的保障,同时在路况较好的路面驾驶过程中,它的操控以及路感又不会丢失,可以说是达到了一种平衡。

  Jeep的越野性能是不得不让人提及的,在本次的滚轴测试环节中,模拟了车轮陷在湿滑的泥土路面中的情况。拜Selec-Terrain?路况模式以及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所赐,Jeep大指挥官毫无压力便通过了此项测试,系统几乎是瞬时便将失去抓地力的车轮进行静止锁死,并将动力进行分配传递至其他有效的车轮,保证了在恶劣路况的通过性。

  在中国,麋鹿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并不会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但是神出鬼没的电瓶车以及乱窜的行人,对于驾驶者来说他们的危害程度并不亚于麋鹿,因此优秀的避让能力也是日常驾驶中最为关注的一点,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Jeep大指挥官猛打方向实施紧急避让,车身依旧保持在良好的稳定状态。

  本次试驾体验会以“快!稳!安!静!省!”5个方面对Jeep大指挥官以及竞品车型进行了严谨的测试,通过数据参数以及各方面的具体表现来进行对比评判,为消费者带来了直观的感受,Jeep大指挥官从价格以及配置方面均优于同级竞品,相信选择它不失为明智之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