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推370Z跑车继任者 外观超运动/明年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20 09:35作者:张国辉编辑:赵旋丞

  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日产全新跑车的效果图。新车将成为日产370Z跑车的继任车型,有望基于梅赛德斯-奔驰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搭载大量运动化套件,整体造型十分运动。据悉,该车将与英菲尼迪Q60共享来自奔驰的2.0L和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2019年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从效果图来看,日产370Z继任车型前脸配备“V”型进气格栅,周围由粗壮的镀铬元素装饰。两侧头灯组内部集成折线型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大面积导风口,看起来极具攻击性。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顶线向尾部倾斜,车门设有气流通道,搭配双五辐式运动轮毂,运动感十足。尾灯组内部LED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夜晚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日产370Z继任车型搭载来自奔驰的2.0L或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98kW。新车未来将推出最大功率达354kW的NISMO版本,且配有全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