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五款家用车性价比超高 省油省心又好开!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5-17 09:41编辑:王立银

  对于经济不是很宽裕的年轻人,除了SUV,都会打算购买一辆紧凑级家用轿车,只要保证好颜值、空间、配置、价格和可靠性,就已经很足够了。今天就为大家推荐5款外观时尚,配置实用,价格较低,品牌口碑都很不错的合资轿车,10万出头就能买到。

  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目前优惠:0.5-1万元

  作为一款在全球各地市场均颇受欢迎的车型,卡罗来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口碑,整车设计很年轻,各方面都很适合家用。卡罗拉的产品线相当丰富,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3月份才推出了3款新车型,虽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配置的升级还是很有竞争力。而在北京车展推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预计又是一个爆款。

  新车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没有很多日系车上丰富花俏的线条,整体看起来颇具攻击性。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