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尽管价格不菲 但威朗GS依然人气超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14 10:34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随着购车群体不断呈现年轻化的趋势,对于车辆的选择也有了更加多元化的判断,加之审美观念的转变,易操控、颜值高、低油耗的两厢车逐渐重新受到人们的青睐,就像威朗GS,尽管价格不便宜,但还是受到不少年轻人的追捧。

  外观绝对是加分项,非常满意,低矮的车身造型和熏黑的尾灯,熏黑的轮毂还有通风造型设计使得整台车的运动造型非常完美。

  威朗GS采用了别克家族经典的直瀑式中网造型,并且采用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延续家族式展翼型设计,能够智能识别驾驶环境、自动进行六种照明模式的切换,点亮后效果很出众。侧面能够看到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将C柱巧妙地做了隐藏式处理,让侧窗与后窗实现三维贯连,显得非常动感和富有科技感。

  内饰真的很好看的,很有整体性,偏运动,带感,按键用起来也很顺手,整体的做工很有质感,仪表盘也很好看。

  内饰方面,威朗GS的内饰风格与外观很契合,搭载Apple CarPlay车载系统,连接后可通过有触控功能的8英寸液晶屏对手机进行操作,进一步满足车主的用车需求。安全上,全系标配由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和一体式侧气帘所组成的6气囊安全系统,在碰撞发生时,能为车内成员带来全方位的被动安全守护。

  由于全黑色内饰的设计,感觉偏狭小。本人身高170cm,乘坐空间尚可,不过后排座椅头部的设计带有部分掏空的空间,感觉还可以。车内储物空间尚可,后备箱储物空间可以说偏小了,摆放零碎东西的空间偏少。

  得益于车身比较轻,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搭配也非常给力!所以动力方面完全没问题。动力基本上是随叫随到。加速表现非常满意,只要肯给油,动力是随传随到的。

  威朗GS搭载了通用的直列四缸1.5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配合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输出124kW(169Ps)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250Nm。

  我觉得值,人无完人,自然,车无完车,总会有一些不如意的地方,但是要看整体的呀,十五万以下的车,我虽没有去对比,但是相信同级别车里面别克是佼佼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