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男人首选的三款SUV 车长5米起 最低只要15万

来源:湘车圈时间:2018-05-11 10:55编辑:王厅

   上汽大通——D90

    售价:15.47-26.43万元

  上汽大通是自主品牌第一款中大型SUV,外观同样非常霸气,开启来就像一台行驶在马路上的公路坦克,而且是一台硬派越野车,外观内饰都设计的非常别出心裁。而且支持全面选装,你可以选一台独一无二的D90。D90的外观比较时尚,造型也很前卫。车身尺寸也非常夸张。长度达到了5005mm宽度1932mm高度1875mm轴距2950mm,在国产车里它的尺寸非常夸张。车内空间也很充足。

  D90提供3-8座的座椅布局,满足了市面上各种家庭的用车需求,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由于D90是硬派越野,所以能带你跋山涉水,去到各种一般SUV去不了的地方,而且可以选适时四驱以及全时四驱两种四驱系统。匹配6AT或6MT变速箱。搭载一台2.0T涡轮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