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男人首选的三款SUV 车长5米起 最低只要15万

来源:湘车圈时间:2018-05-11 10:55编辑:王厅

  真男人就要买大车,真汉子就要大块头,男人这辈子一定要买一个大车,虽然悍马这样的庞然大物已经停产,奔驰G这样的豪华SUV太贵。但是市面上还有很多便宜不贵的大尺寸SUV可供选择。这样的大车开起来不仅视野好,给人带来的是是发自内心的兴奋感,有一种站在高山之巅,指点江山的感觉。所以这辈子一定要买台大车开开,不能留遗憾。

  今天就盘点三款尺寸超过五米的中大型SUV,而且都是国产与合资车型,性价比十足,售价从15万到45万之间,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选车需求,这三款车的特点就是大,而且有5-7座的车型可以选择,满足了不同家庭的用车需求。

   上汽大众——途昂

  售价:25.89-45.89万元

  作为目前上汽大众的旗舰SUV,途昂给人的第一形象就是大,非常大,全方位大。确实30万买一台车长超过五米的大众SUV确实非常夸张。外观虽然是大众家族,但是搭配方正的外形,宽大的车身,让它看上去异常魁梧,霸气十足。空间也是史无前例的巨大,长5039mm宽1989mm高1773mm轴距2980mm。在同价位里它是最大的。尺寸已经解决了奥迪Q7。

  提供5、6、7座车型,空间布局实用,宽大的车身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内部空间也非常充足。动力匹配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以及一台2.5TVR6发动机。除了低功率车型外全系都有四驱系统。变速箱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