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0万元左右 小女生开什么车最合适?

来源:Auto情报局时间:2018-05-11 10:23编辑:王厅

  别克阅朗

  2018款 15T 双离合精英型

  经销商参考价:10.79万(原价12.99万)

  别克阅朗是去年才上市的新车型,它基于英朗打造而来,虽然有着旅行车的噱头,但本质上就是一款两厢车。相对于其他几款车型,有着相对更年轻更时尚的设计,在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优势,而空间方面的表现也要优于上面几位选手。只是其搭载了1.0T的三缸发动机,虽然目前来看没有什么问题,但对于一些挑剔的买家来说,可能就是一道心里过不去的坎。

  名爵ZS

  2018款 1.5L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经销商参考价:10.18万(原价10.68万)

  其实10万左右能买到的SUV车型也不少,但我们并不愿意给大家推荐诸如哈弗H6这样的选手,因为它们不仅烂大街,看起来也不像小姑娘开的。而名爵ZS显然不一样,它在设计上就能脱颖而出,看起来非常年轻有活力,而在配置方面,斑马系统的加入也让它更智能。我们推荐的是顶配版本,刚刚10万出头,配置也相当丰富,如果对品牌不是那么在意的话,名爵ZS值得推荐。

  吉利帝豪GS

  2018款 领潮版 1.4T 自动尊尚智联型

  经销商参考价:11.18万(原价11.68万)

  吉利帝豪GS是当下一款热销的产品,相比于普通的SUV车型,它的跨界味道更浓厚一些,这也为它增添了不少时尚的气质。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刚刚才对帝豪GS进行了升级,包括外观、配置和动力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化,与此同时,它的价格看起来也不错,我们推荐的顶配在11.18万元就能买到,各方面都有保证,如果不去买那些配置极低的合资车的话,那么帝豪GS绝对是一个足够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