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0万元左右 小女生开什么车最合适?

来源:Auto情报局时间:2018-05-11 10:23编辑:王厅

  有网友在情报局微信后台留言,要求推荐一辆10万元左右的家用车,条件是性价比高,女生开,故障少。基于以上这些特点,我们认为这辆车有必要具备下面这些要素:首先是自动挡,女生开起来方便,不容易手忙脚乱,再者外形要够时尚,开出去显气质,汽车要灵巧好开,倒车什么的也好解决,最后是汽车质量要够稳定,由于一般小女生对于机械知识一问三不知,所以最好在半路上别出什么问题。所以我们在精挑细选之后,发现下面这6款车型就很不错。

  昂克赛拉

  2017款 三厢 1.5L 自动舒适型

  经销商参考价:11.49万(原价12.39万)

  对于女司机,我一向推荐她们开两厢车,一是车身更短,开起来更加灵活方便,二是是两厢车看起来也更干练,有助于提升女性气质。在这里,我们推荐的第一款车是昂克赛拉,它有两厢也有三厢,完全可以自由选择,且两款车价格配置一样。昂克赛拉的优点在于外形颜值高、操控灵活,省油省心,而缺点在于发动机声音大、空间较小。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她的优点恐怕就让人难以拒绝了,而缺点嘛,其实也还过得去。

  高尔夫

  2018款 1.6L 自动时尚型

  经销商参考价:11.79万(原价13.39万)

  作为经典的两厢轿车,大众高尔夫自然也是我们推荐的对象之一,但由于预算在10万左右,所以我们不得不推荐其1.6L版本的自动挡,其实就是乞丐版。这么一来,它的优缺点就非常突出了,优点就是大众巨大的保有量,维修保养可以轻松搞定,另外高尔夫的造型也非常简洁干练,机械素质出色,而1.6L+6AT的搭配虽然不说有多充沛,但稳定性是TSI+DSG组合无法比拟的。而这款高尔夫的缺点则是配置太低了,没天窗、座椅是织物的、没有多功能方向盘……

  标致308S

  2015款 1.2T 自动尚驰版

  经销商参考价:10.97万(原价13.27万)

  标致308S是一款非常小众的选手,在这里我们把它推选出来有它优惠大的原因,也有它各方面表现均衡的优势。标致308S的外观造型比较中规中矩,并没有以往法系车那般天马行空,回归到了大众喜好的风格上,正因为如此,它给人的感觉也更加秀气,非常适合女性司机开。而1.2T的动力虽然不算猛,但够用是肯定的,如果要说它的缺点的话,无非就是保有量的问题,还有就是它的“极光蓝”款的车漆仅此一家,后续维修是相当麻烦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