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CX-4对比RAV4 荣放 谁是年轻人首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10 09:29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动力:一汽马自达CX-4全面领先。

  小结:

  一汽马自达CX-4与丰田RAV4 荣放虽然搭载了同排量发动机,但在CX-4的发动机拥有业内有名的创驰蓝天等技术,在动力数据等方面表现都要远远好于对手。此外,我们从我们本次对比的两款车型来看,在相同的价格下,一汽马自达CX-4可以买到2.5L 四驱版本,而丰田RAV4 荣放只能买到2.0L 两驱版本。

  全文总结:

  通过对比来看,一汽马自达CX-4相比丰田 RAV4 荣放除了拥有更加时尚的设计以外,在配合、空间、动力等方面的表现也都更加抢眼,尤其是本次对比的一汽马自达CX-4 2.5L 四驱科技限量版车型还在2.5L 四驱蓝天激情版的基础上增配了彩色HUD抬头显示、电动尾门、智能后备厢感应开启系统、自动大灯以及远程遥控系统等时下年轻消费者喜爱的高科技配置,且在日常使用中也都非常实用,性价比更加突出,对于正在考虑合资紧凑级SUV的消费者来讲,值得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