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CX-4对比RAV4 荣放 谁是年轻人首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10 09:29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内饰:一汽马自达CX-4内饰更具质感/性价比更突出。

  我们再来看看本次对比两款车的内部舒适性配置,一汽马自达 CX-4相比相比丰田RAV4荣放多配备了真皮材质方向盘、方向盘换挡拨片、真皮材质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腰部支撑调节、多媒体手机互联、车辆远程遥控、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并且还拥有远程遥控系统,该系统集成了车辆远程启动、定位、故障诊断以及防盗等功能,极大地方便了车主,而RAV4 荣放则多了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综合来看,一汽马自达CX-4的表现依然更加抢眼。

  最后我们看看最重要的安全配置对比,本次对比的CX-4相比丰田RAV4 荣放多配备了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综合两款车外部配置、内部舒适性配置的差异来看,显然一汽马自达CX-4更具性价比。

  小结:

  一汽马自达CX-4和丰田RAV4 荣放两款车的设计风格截然不同,前者的内饰设计显得更加年轻、精致。此外,在内部舒适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方面,本次对比的一汽马自达CX-4依然要大幅领先于丰田RAV4 荣放,并且还有HUD抬头显示、远程遥控系统等同级少有的高科技实用配置,这些多出来的配置其价值已经远远超过两款车5000元的售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