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领克01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领克01后备箱整体表现令人满意,整体非常平整。官方宣布容积509L,将第二排座椅4/6比例放倒后可扩展至1397L,空间水平处于同级别中上游,应付日常使用需求问题不大。

  后备箱左侧配有一个不规则凹槽,日常可用来分类摆放物品,只不过没有设计网兜等类似置物网。

  值得一提的是,盖板下方配有一个超大容积的储物槽,能够容纳较多物品,而再往下才是备胎储存位置。

  对于后备箱日常所需的基本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的最大宽度为106cm;开口长度为88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5cm;后备箱进深为106cm,后备箱整体表现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准。

  总结:

  含着金钥匙出生的领克01给我们带来了惊喜,肉眼可见的厚道用料与精致做工可见下了血本,而与行驶质感相关的的底盘和发动机均源自于技术成熟的沃尔沃,整体表现已经达到了甚至超越了部分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只不过独特的外观设计成为诸多人议论之处,而抛开这些,领克01在日常实用性方面也有着过人的本领。诸如采用了高德导航、储物空间合理,安全性较为全面。综合来看,领克01作为LYNK&CO首款量产车型不负众望,同时也更让人期待近期亮相的领克02。如果你正在关注领克01,不妨亲身到4S店体验一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