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领克01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车内配置测试环节:

  领克01的前排座椅虽然没有配备腿托,但前段造型向外凸起,形成半圆状,给予驾驶员很好的支撑性,从而避免驾驶疲劳等状况。

  中央扶手箱造型比较精致小巧,柔软度适中,只不过不支持前后+上下调节。日常双手握姿驾驶时,不能给予手肘有效的支撑,略有遗憾。

  前排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为整车添加些许运动感与时尚感。实际体验下来,前排头枕较为柔软,面积也足够大,能够带来不错的舒适体验。

  领克01座椅的整体表现更像是合资品牌,柔软度适中,并且人体工程学也十分到位,座椅两侧对腰部包裹比较紧致。

  中控台区域向驾驶席倾斜15°,如此一来可以有效提升了驾驶过程中的操作便利性,同时也避免了反光等现象。在中控屏内部互联功能里可以发现,大众点评、违章查询、新浪新闻、蜻蜓FM以及天气预报均有所配备,对于日常使用来说非常便利,另外,领克01支持终身免流量。

  换挡杆样式非常精致,让人爱不释手。值得注意的是,在挂入R或D挡时,需要向前或向后按两下才能到位,中间为N挡,这一点还需驾驶员多加熟悉。

  前排座椅支持三挡加热,并且温度上升较快。空调出风口样式比较新奇,内部外侧为塑料,内侧为镀铬装饰,关闭空调则需向里按下,开启则需向外拉起,这与常见的空调出风口有所不同。

  作为吉利旗下高端子品牌,领克01采用的是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能够给乘客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此外,在方向盘左侧配有两个按键,右侧为后备箱开启,而左侧是调节中控10.2英寸屏幕亮度,不过该配置设计于此有些令人捉摸不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