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领克01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测试环节:

  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表现不错,内部采用分段式处理,最前端为水杯槽,后方可放置钱包等物品,分工明确。而车窗按键后方没有采用贯通式设计,日常可放置零钱。

  中央扶手箱前端配有两个水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不过该水杯架设计有些小,例如脉动等瓶装饮料就不能放入了。此外,不用时还可将拉板盖上,避免灰尘。

  中央扶手箱内部配有两个USB接口和一个AUX接口,使用时,由于在开口处左右两侧分别设有凹槽,避免了压线等情况,非常贴心。

  在挡把前方配有一个实用的储物槽,并且该位置支持手机无线充电,这对于支持该充电方式的手机用户来说绝对是个福利。

  后排配有两个水杯架,不过与前排一样,设计有些过小。另外,在水杯架周边采用了镀铬装饰处理,令人看上去较为精致。

  领克01在主驾侧遮阳板后方配备了一个卡槽,使用顺手的同时兼备了隐私性,很实用。

  值得注意的是,在主/副驾驶座椅内侧均配有两个储物槽,虽然储物容积较小,但比较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